常態備品

台耘工業提供各項靜電集塵器設備元件的備品,以供客戶各方面的需求,秉持著誠信、專業、滿意、負責之原則,提供優良的品質保證及最有競爭性的價格,交貨迅速且提供相關的安裝或監工服務,多年來已深獲客戶的肯定,同時也締造出良好的口碑。

為緊急應變各種狀況之停機檢修,縮短等待零件到廠之工時與節省臨時採購的高成本,我們建議各廠運轉及保養單位,應備有常態性備品因應所需。

Insulators
Collecting plate(1)
Collecting plate(2)
Collecting plate(3)

極板極線是靜電集塵器最重要的兩項,與收塵成效直接相關。台耘工業提供各類型客製化的極板極線,不論在材質、厚度或形式上,我們都願意與您討論以提供最適合的設計。

產品列表

特色產品

技術分享

Installing High Frequency Transformer
Transformer Rectifier (2)

傳統變壓器利用標準的矽控整流器(Silicon Control Rectifier, SCR)作整流與控制,是靜電集塵器重要的電氣設備之一,效率上雖不及高頻變壓器,但多年來被廣泛使用。台耘工業提供440V/55kv/150mA到440V/72kV/2500mA各式規格的傳統變壓器供您選擇。

產品列表

Small PowerPlus

高頻變壓器為三相設計,和傳統SCR變壓整流器最大差別在於IGBT技術的應用。使交流電轉換成高頻率的高壓直流電,能使靜電集塵器的集塵效率大幅提升,且具低漣波、靈敏反應及高功率量轉換之優點,能有效地節省電源。

產品列表

特色產品

技術分享

Controller
Control Panel Installation
Installed Control Unit

數位式電腦控制可以幫助您監控靜電集塵器內的運轉情形,使您輕鬆調節並最大化集塵功率。我們供應的數位控制器,具有精確、穩定和人性化操作等特色。

產品列表

技術分享

Insulators
Rapping Insulator Box Assembly
Installation of Support Insulator

台耘工業提供材質可靠與符合工作環境特性的高壓絕緣礙子,包含支撐礙子、貫穿礙子、敲擊礙子等。

技術分享

Sonic-horn-3

音波管用高壓空氣透過發聲器轉換為聲能與低頻震動能,能有效地去除大面積的積灰。與傳統的震動器相比,音波管需要較低的人工維護成本,並能更保護您設備的機械結構。

產品列表

技術分享

Other (1)

台耘工業因專注於靜電集塵器的研究與維護,與集塵器相關的各種機械與電氣領域皆有豐富的經驗與知識,故能替您規劃與提供任何與靜電集塵器相關的裝置與部件。

  • 敲擊系統
  • 灰斗震動馬達、灰斗加熱器、料位計
  • 均流系統
  • 安全連鎖鑰匙
  • 人孔門
  • 其他

產品列表

特色產品

技術分享